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

[保養]喜美而疤痕凝膠♥疤痕救星!針對像是燙傷、蟹足腫、肥大性增加疤痕、擦傷、撕裂傷處理

21675584445_a8f3aff00f_b 





 


歡迎加入蓉ღ海。牽手ㄩˇ你環遊世界 粉絲團,更多送住宿券、送門票、團購....等新資訊


不得不說,一到夏天真的有很多煩惱的事!
煩惱冬天吃太多變胖,夏天衣服穿不下之外,甚至露出的部份比較多
那大腿肥肉、那蝴蝶手臂、還有那可怕的腰圍,根本不敢穿太少
害怕露出太多肥肉會讓人取笑作噁,自己都不敢照鏡子了!
除此之外,最讓我困擾的莫過於腳上的疤痕,當初會有這疤痕不能怪誰,只能怪自己不注意....
事情是這樣發生的,某一天到桃園去用餐,小伊亞非常歡的要討抱抱,怎麼說也不肯自己走
說給爸爸抱就一直哭鬧說:不要!不要! (我嚴重懷疑小妞是在整我><)
抱著她走路,自己沒注意發現人行道上有許多為了要預防腳踏車而突起的阻礙石
大步一走,慘劇就這樣發生了!我的腳當場鮮血直流,當時根本不知道會這麼嚴重
畢竟抱著她,根本看不到自己腳的狀況
小海驚見,二話不說要我趕緊走到餐廳,旁邊剛好有便利店,我抱著小伊亞去便利店幫妳買處理傷口的藥物吧!
當下才看見自己腳上傷口原來那麼嚴重,到了餐廳也才感覺到傷口的真正痛楚
但當下也在想,反正以往受傷,不用多久疤痕一定會隨著時間淡化 (仗著自己還年輕)
不過事情根本沒有想像簡單,原來自己已經不年輕了,新陳代謝變差,疤痕早已不會那麼容易消除了!
就這樣,這個疤痕跟了我有一年多的時間.......

喜美而疤痕凝膠商品主要是針對像是燙傷、蟹足腫、肥大性增加疤痕、擦傷、撕裂傷等處理     ▼



1P01


2P06


喜美而疤痕凝膠,一條大小約14g
是醫療級的矽膠化合物,使用之後會形成一個非常薄的防水薄膜
就好比是一層看不見的繃帶,避免細菌入侵 






3


產品符合歐盟技術協調與標準化新方法~
包裝內都有附上使用說明書,讓消費者在使用上也較清楚明白 


4P02


小小一瓶,攜帶上也挺方便的!
放在化妝包裡根本感覺不到它的重量,讓愛旅遊的我隨時都可以擦拭 


5


喜美而疤痕凝膠出口很小,不用擔心在使用過程會擠壓太多而浪費
質地成透明凝膠狀,無色無味~
像蓉蓉腳上疤痕不大,只要擠一點點就可以 ▼


6P07


7P08


推開來會黏黏濃稠的感覺,有點像是膠水一般
若是怕感染或是弄髒手,可以使用棉花棒來推開
在表面上會有一層薄膜,感覺可以防水一樣!   ▼






8P09



9P10



使用方式還是要將疤痕的地方清洗乾淨後,再來塗抹比較恰當囉!
一天也只需塗抹1~2次就足夠,且用以按摩方式來回塗抹,讓凝膠平均分布於疤痕上,以不黏膩為原則~ ▼


11P03


在經過兩個禮拜時間測試之後,雖然疤痕還是在(已是舊疤)
不過至少沒有像之前一樣,顏色很深的黑黑一塊了!
當然,喜美而疤痕凝膠主要是針對蟹足腫、肥大性增加疤痕的處理比較會有顯著效果囉! 


12P04


妳也像蓉蓉一樣有疤痕的困擾嗎?
是否夏天穿短褲短裙時,擔心疤痕會很在意別人的眼光呢!?
不妨試試看蓉蓉推薦的『喜美而疤痕凝膠』吧! 



13P01


14P05



喜美而疤痕凝膠
消售通路屈臣氏、康是美等各大連鎖藥局均有販售



 





歡迎大家加入蓉蓉的粉絲團~~
每天更新訊息、私房景點,還有小伊亞的可愛萌照
快點來喊讚,跟我聊天吧!  ^3^

  


P.S 不想錯過蓉蓉抽獎活動和新訊息,要在粉絲專頁【已說讚】下方按【搶先看】才不會漏掉資訊喔!

搶先看


╠ 文章延伸 ╣  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蓉蓉寫文章很辛苦喔,若覺得文章還不錯就給個推與讚吧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anigif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