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

[沖繩]AEON北谷店(美國村購物商城)♥好好逛~美國村AEON購物商城,在沖繩觀光方便好血拼

0





 


沖繩-AEON北谷店(美國村購物商城)
沖繩Outlet地址沖縄県北谷町字美浜8-3
沖繩Outlet電話098-982-7575
營業時間10:00 ~ 24:00 (部份賣場與專賣店的營業時間不同)
官網點我

歡迎大家加入蓉蓉的粉絲團~~
每天更新訊息、私房景點,還有小伊亞的可愛萌照
快點來喊讚,跟我聊天吧!  ^3^



 沖繩

除了先前蓉蓉分享過的,位於中頭郡的沖繩來客夢之外~
在美國村也有一座AEON購物中心(北谷店)
百貨內雖沒有沖繩來客夢那般大,不過這裡頭也是非常好逛!
加上在美國村內,可以在此逛上一整天都不成問題!
當然,面對沖繩這麼酷熱的天氣,來裡頭吹吹冷氣,吃吃冰,也是不錯選擇~哈
不得不說,來過沖繩,我愛上逛百貨,因為這裡的百貨公司真的都好好逛
且東西真的都比台灣便宜好幾倍,更何況又可退稅,買到賺到啦! 




1P01


2P05


停好了車,就準備開啟我們血拼的行程啦! 






3P06


小孩來到這,還是不忘體驗一下各大百貨的嬰兒購物推車
日本人真的都很貼心,這種推車乘坐年齡層非常廣泛
從0歲開始就適合乘坐,可以將椅背降低,讓寶寶呈現躺著的姿勢
當然已經會坐的小朋友就可以將椅背挺直來坐
要是他們睡著也可以讓他們直接躺著在購物車上睡覺
大人也可以很輕鬆逛街血拼,不用擔心他們會掉下來或是落枕~哈 


4P02


雖然AEON北谷美國村購物商城只有二層樓的空間
不過琳琅滿目的商店物品,還是讓人忍不住扛回好幾袋 


5P07


6


7


還有小小孩的服飾,也是讓人殺紅眼的項目之一
每件洋裝都可愛的讓人想要抱回好幾件,在這裡我也幫小伊亞買了一個可愛包包 ▼


8


9


還有可愛的浴衣區~
唯一我覺得較遺憾的是,我居然忘了在這裡幫她買一件浴衣了 ▼






10P02


11P03


3way的包包款式這裡也有賣,商品都好便宜~ 


12


甚至還有婚紗珠寶店 


13P04


匯集許多日本知名店家,讓人進來後很難空手而回的!
一家逛完又是一家,日本服飾真的好吸引人啊! 


14


還有讓小朋友瘋狂的遊樂區~
甚至還有Kitty貓粉嫩專區,可愛到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乖乖掏錢
我在這裡也幫小伊亞買了一組可愛美少女戰士的湯匙組~ ▼


15


逛累了別擔心,還有休息區和用餐區可以坐下來休憩一下~ ▼


16


電器區和美妝品也是大家瘋狂搶購的項目
論型式和金額都比台灣優質,甚至我還聽說日本的藥妝和台灣的藥妝成份不同
當然功效也是日本的較棒,難怪這麼多人願意花機票錢來日本採購啊! 


17


18


超商的東西也是超多的!
尤其是沖繩限量的零食,也吸引人採購
我就在這裡買了好多沖繩限量的零食回家
沒多久就被小公主給吃完了,只能恨自己為何不多帶一些回來 >< ▼


19


20


美國村內的永旺AEON北谷店,雖然不若"沖繩來客夢"那般大
不過裡頭的東西也是很便宜,很好逛~
光是超市的東西就夠妳買回很多好吃零食,還有新鮮真空包裝的海鮮.....
有到美國村內,別忘了來逛逛血拼一下吧! ▼


21P01


 




 沖繩美食:通堂拉麵(男人麵女人麵)- - >  岸本食堂- - >  浜屋拉麵- - >  暖暮拉麵- - >  泡瀨漁港- - > 燒肉&沖繩家庭料理  - - >  Island Terrace(美國村) - - >    


沖繩住宿:HOTEL  JAL  CITY- - >  海灘塔飯店- - >  坎帕納船舶酒店- - >  



 沖繩  




歡迎大家加入蓉蓉的粉絲團~~
每天更新訊息、私房景點,還有小伊亞的可愛萌照
快點來喊讚,跟我聊天吧!  ^3^

  


P.S 不想錯過蓉蓉抽獎活動和新訊息,要在粉絲專頁【已說讚】下方按【搶先看】才不會漏掉資訊喔!

搶先看



╠ 文章延伸 ╣    



蓉蓉寫文章很辛苦喔,若覺得文章還不錯就給個推與讚吧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anigif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