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

[香港]香港戰利品分享♥香港購物,必逛、必買商店&伴手禮&紀念品,買到半張床之多~(文末送禮)

0






 


歡迎加入蓉ღ海。牽手ㄩˇ你環遊世界 粉絲團,更多送住宿券、送門票、團購....等新資訊



終於有時間來提筆寫分享我這趟香港之旅的戰利品文了~
這趟香港之行雖然不若先前沖繩之旅的敗家文來得誇張
不過重質不重量,相較於日本的商品,香港物價真的來得高了些!
以至於自己都會不自覺換算成台幣,才知道香港商品真的只有貴字形容!
話不多語,咱們就來看看我一整床的戰利品到底有哪些~
首先是『西九龍中心』真的是一個很好敗家的地方
走進去真的很容易就會提個好幾袋回家!
而且一逛就是好幾個小時的時間,甚至我們都還沒真正逛完
就已經快要把身上所換的港幣都花完了,真的很誇張!



1P01


2


這天在西九龍就一次買齊了我、小海、小伊亞的衣服
我的這件兩件事套裝,其實有點跳脫我以往的穿著
要不是小海常常在旁邊耳提面命的說:要改變穿著,不要老是往自己常穿的style去挑衣服
穿著要突破,要有所變化!
不過他老兄自己也沒有跳脫,老是T恤+牛仔褲,所以我也幫他挑選了一件襯衫給他
當初這件襯衫款式也有PO在蓉蓉粉絲團讓大家挑選
果然大家是英雄所見略同,一面倒的認為深灰的比較好看,大家和我喜歡的顏色一模一樣
小伊亞的則是粉紅色的薄長袖衣,胸前有可愛的蕾絲和蝴蝶結裝點,很適合春天的時候穿~





3


那天我還買了自己的手錶和戒指
不得不說手錶和戒指真的好便宜,手錶兩支才80元港幣
害我都好衝動想要一個人帶兩支,但同團的Emily說還是一起湊比較好
畢竟手錶也不用常更換,想想也對啦!
還有尾戒,一個只要20元港幣,是不是很便宜~


4P07


在西九龍除了衣服、美食、娛樂之外,還有伴手禮的部份
「優の良品」算是到香港必買的伴手禮之一
全香港所有分店價格都差不多,即使機場也是如此(比較過)
不過分店有些有的特價商品,就不一定都跟其他分店一樣囉!


5P08


6P09


在優の良品我總共買了鴨舌、雞翼、鴨腎、陳皮梅、腰果、杏仁等
特別是鴨舌、雞翼、鴨腎的部份,真空的包裝,新鮮又好吃
買給親朋好友當伴手禮真的很適合,雖然貴了點,但被稱讚的很值得~
就連小伊亞對這幾樣都愛不釋手,每天都要求的要吃
陳皮梅是為平常嗜酸梅的我自己添購的,腰果和杏仁是犒賞公婆的


7P10


8P11



香港--西九龍中心
西九龍中心地址:九龍深水埗區深水埗欽州街37K
西九龍電話﹕2360-0982


「珍妮曲奇Jenny bakery」也是來到香港必買的伴手禮之一
也因為外盒上有小熊的圖案,大家都稱為「小熊餅乾」
珍妮曲奇各地都有分店,我們這次選擇到尖沙咀來買其實是有原因的(等等來解釋)
尖沙咀地點位於"美麗都大廈"內,值得注意的是,小熊餅乾一人限購買四盒(二大二小)
小熊餅乾吃起來酥酥脆脆的,個人比較喜好原味的口感~





9


香港--珍妮曲奇
珍妮曲奇地址:九龍尖沙咀彌敦道54-64號(尖沙咀D2出口)
珍妮曲奇電話:2311-8070
營業時間:10:00 ~ 19:00


「曲奇四重奏」
之所以會選擇來尖沙咀分店買小熊餅乾的原因,就是曲奇四重奏的蝴蝶酥也在此地鐵處
而珍妮曲奇10點營業,採買完後就可以緊接著到曲奇四重奏來買
曲奇四重奏位於嘉芬大廈旁,附近有幾家是山寨版的,千萬別搞錯家囉!
裡頭餅乾種類多樣,店家也有貼心讓消費者試吃的服務喔!


10


香港--曲奇四重奏
曲奇四重奏地址:九龍尖沙咀加拿芬道10B嘉芬大廈地下E號商舖
曲奇四重奏電話:2311-5119
營業時間:11:00 ~ 21:00 (星期一至日)


再來就是到香港必買的「無比滴」蚊蟲藥
之前到日本沖繩雖然有買兒童專用的蚊蟲藥
不過被親戚告知說我買的那款其實是比較適合大童來擦,因為藥劑比較強
難怪每次我幫小伊亞擦拭,她都會覺得不舒服
而這次到香港聽說有必買的蚊蟲藥,當然也要買一瓶來試試
無比滴的包裝真的很多種,而且價錢都不一
我買的這款適合嬰幼兒使用,價錢40元港幣,大家可以參考看看


11P01


香港--無比滴蚊蟲藥
地址:各大藥局均有售


海港城也是一個很好血拼購物的地方
其中「龍貓共和國」裡頭的東西都好可愛
也是日本首度跨出國外,在海港城開設海外首家分店
我在裡頭買了鑰匙圈,還有鉛筆頭套來送給讀者朋友
(詳情請見文末)


12P02


13


香港--龍貓共和國
龍貓共和國地址:九龍尖沙咀廣東道3至27號(海港城內)


來到香港少不了的就是要逛一下「H&M」啦~
也因為這幾天入住赤柱迷你公寓的關係,附近剛好就是赤柱市集
可以選擇到赤柱市集的H&M去逛逛,這樣一來也不會有人擠人的問題!


14P03


15


不用說,在H&M裡頭真的會讓人淪陷,特價品真的好多
像我買了一個超大耳環,特價才5塊錢港幣
還有我和小伊亞的衣服特價一件也才99元港幣,換算下來不到450元台幣
是不是很便宜,重點是質感很讚!


16


尤其是小伊亞這件麋鹿毛衣,裡頭的毛料也是毛茸茸的
質感真的好好,就連婆婆也是讚譽有佳
她穿起來真的好可愛,好俏皮~


17P04


18P02


這樣扛一袋回家真的好滿足,好有成就感呀!哈~


19P05


香港--赤柱H&M
H&M地址:香港島赤柱赤柱大街內


再來就是一些零食&紀念品的部份
建議大家零食在便利店買真的很貴
不過到惠康超商買那可就不一樣了,有些甚至比台灣還要來得便宜
之前小海的表妹到日本有買一個代表國家的磁鐵紀念品送給我們
我覺得這個紀念品好有意義,這次在香港有看到也忍不住掏腰包來買
以後不管到哪個國家,買一個代表性的磁鐵,相信是我未來要做的功課了~哈


20P06


21


香港--赤柱惠康超商&赤柱市集
地址:香港島赤柱赤柱大街內



分享完了這回去香港的戰利品文,大家是否對去香港購物有一定的了解了呢?
建議大家必買的絕對要買,貨比三家絕對不吃虧啦!




 







╠ 送禮時間 ╣          
最後,蓉蓉這篇要來好禮大放送囉!蓉蓉將要送出的是: 
✔香港龍貓共和國可愛鉛筆套 (2名)
參加辦法:請依照以下步驟進行以便參加抽獎 (以下有更清楚圖示教學) 
2.在粉絲團訊息留言回答"我要香港龍貓共和國禮物"並 "tag三位朋友的臉書帳號名稱"(tag朋友前請加@)
3.到粉絲團PO文動態中"分享訊息"(需公開)
     
4.在此篇文章底下留下您的"FB臉書名稱" (一定要做到,否則還是沒辦法參加抽獎) 
完成以上步驟就可以參加"香港龍貓共和國可愛鉛筆套"抽獎活動囉^^
(留言截止日期為2016/1/19)


未命名1              未命名2  

   未命名3         未命名4
 
 
香港行前準備:線上申辦港簽 

香港總結全紀錄:景點+美食篇  -  -  >  飯店+購物  -  -  > 

香港美食:赤柱泗益 - - > 

香港飯店:赤柱迷你公寓 - - >


香港購物: 香港戰利品分享 






歡迎大家加入蓉蓉的粉絲團~~
每天更新訊息、私房景點,還有小伊亞的可愛萌照
快點來喊讚,跟我聊天吧!  ^3^

  



P.S 不想錯過蓉蓉抽獎活動和新訊息,要在粉絲專頁【已說讚】下方按【搶先看】才不會漏掉資訊喔!

搶先看



╠ 文章延伸 ╣  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蓉蓉寫文章很辛苦喔,若覺得文章還不錯就給個推與讚吧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anigif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